LazyFukami

请点开这个!
你吼!这里是惰海!
主UT,另外还有海囚系列,RPG,零系列等坑的快乐沙雕!
cp是团团!!!
是个低端画手!
人类组激推!
深爱着fellGSans!
产出速率很慢超级抱歉qvq!
不喜欢抄袭作品!
欢迎扩列!扩列有点麻烦!情非得已请看置顶!
(头像是我爱人画的!!

依然是画骨练习www草稿流XD
有点小bug×,见谅(我好讨厌看到别人画画就故意撞桌子的人😞
为什么!!!他们这么帅!!!!
FGS好帅啊噫呜呜呜呜呜呜!!!我完全画不出来他的帅气!!
等我回家我要日爆某人lof(正色💪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